close
null

Hey, my soulmate.

((我應該請你搭配背景音樂coldplay的fix you嗎?




仔細想想九月一號該不會是我們認識滿八週年吧?
八年前的那個sorry就是忘不了阿。

八年來可真是風風雨雨、荊棘滿步,
從念書到就業,
我想我們是陪伴彼此,

你知道,
還有同一個鼻孔出氣吧。

我相信即使不用說,
我們還是會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一直是好朋友。

也許之後你會到台北或是其他城市,
可是,
大學的時候我們分隔兩地也沒有失去聯繫。

總是鼓勵彼此往更好的那一端走去。

不管怎麼說,
這些感覺是很特別的,
就是以後會有的另一半,
另一個分割你靈魂的女孩,
分割我靈魂的男孩,
都不會影響的狀態。

Happy Birthday。

我要送你一個特別的禮物,
My BFF。

8/27 你知道我會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enbra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