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真正開始準備考試也許大概只有一個月吧,

雖然一直都很緊繃,
一直隨自己壞心情拒絕別人的好意邀約,
好像哪裡都不去,就可以以此做為交換拿到執照。

也許是想太多,不過這種莫名的小固執,
從以前到現在面對大考的時候果然都沒變,

印的考題、買的捷徑其實都沒寫完,
有點浪費但是就覺得這樣很夠了,
我很努力,
這樣很夠了,

過去也許太不認真了,
面對大考也許這次是我準備的最充足的一次,
儘管這樣說,
其實考前還有內外跟解剖生理沒念完,其實就真的是很混阿。


也許是考運不錯,
不管是用功或是不用功的同學通通考上了,
雖然有點彆扭,
不過其實是終於考上就好了,其他人怎樣都不想管了。


人生看的是結果不是過程吧?
一味的安慰自己也很開心呢"

+++

有同學說:他不希望自己比不認真的同學上班的醫院還差。

不過也不會只是綁死在一個醫院裡,
真正想要的事物其實已經在自己心裡了吧?
不管怎麼說,
果然還是只有自己的想法比較重要。

+++

旅について


旅行最後還是決定去桂林,
因為媽媽記得我好像不太喜歡泡溫泉所以就不去北海道,
不去日本雖然有點可惜,
但事實上我也真的不太喜歡泡溫泉,
就去桂林看看想很久了的劉三姐表演。

+++

考完試確定考上之後,
晉升人生勝利組,

考前像夢一樣,
考後也像夢一樣。

從國小到大學畢業至考完試之後,
我終於能有一刻可以安心的坐在電視機前看著電視,
不會被趕去「用功」。

雖然下段人生才剛要開始,
卻覺得只要我想,好像甚麼都可以成功。

一念之差,差之千釐。

考前一天的晚上,
我躺在床上回想,自己今天一整天做最後的衝刺到底念了甚麼?
卻發現甚麼都想不起來,
一慌,又想起身念書,
最後還是作罷,翻來覆去總算睡著。

可以開心的聊著笑著叫著夢著,
這次,
是感動而開心的哭著。

8/10 可以好好的聽歌、可以好好的生活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enbra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