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曾心梅唱給爸爸的歌
我忘了是她爸爸變成植物人還是過世了
當時看她上節目講著講著
她哭了我也快哭了[愛湊熱鬧?]


不過這首歌我找好久也沒找到mv
還好最後找到了原唱的歌曲版本


半包菸
詞曲:吳嘉祥

無聲的夜 使人心驚煌
無聲的你 會使我心痛
一陣冷風輕輕吹過來
提醒阮這不是眠夢
桌頂的半包菸 已經放半冬

映早阮上討厭 你對阮大小聲
如今心內的遺憾
是你不再甲阮罵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心內一句話我不曾講過
你是我的生命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只要你的眼神乎我一點希望
我會永遠甲你作伴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雖然我不知你這袸的感覺
但是我會一直唱到無聲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何時才倘解脫命運的拖磨
等你醒來 叫阮的名





8/27 我的媽阿 聽起來好心酸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ttenbrain99 的頭像
    rottenbrain99

    im 悲劇小姐

    rottenbra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